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解 > 技术讲堂 > 别克车型前部防护结构总结 注重行人保护 > 正文

别克车型前部防护结构总结 注重行人保护

2015年10月30日 16: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高岳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之前我们在总结福特车型的时候说美系车型给人一种粗犷的感觉,即使是别克这样的偏商务的品牌也不能完全刨除这种美系特性。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别克车型的前部防护结构具有怎样不同的特性。

  按照习惯,我们先来看看紧凑级车型的表现——英朗GT

  英朗GT前部防护结构

  别克英朗GT前保险杠结构由保险杠外皮、泡沫缓冲层、非金属下护板以及带吸能盒的金属保险杠组成。英朗GT前保险杠设计较为独特,除了考虑到车内自身防护以外,还嵌入行人保护的安全设计理念,在保险杠皮内侧下方设计一根非金属防护梁加以保护行人腿部。如车辆与行人发生碰撞时,腿部保护设计可以改变人体的运动轨迹,防止腿部卷入车底。设计特色其二是金属保险杠与吸能盒采用铝合金材质。仅从材质的角度分析,铝合金具有重量轻、高强度、高成本的特点。此设计可以认定为轻量化设计,目的是保证原有或者更高的强度下,减轻车身部件重量。此外注意观察,您是否发现吸能盒表面并没有溃缩引导槽设计?这一点也是很少见到,是否有效还要参考碰撞实验成绩。

  

  

  

  

  英朗GT的前部防护结构十分完整,行人腿部防护结构也有所保留,这对于在碰撞中的行人来说还是比较有意义的。前部防撞钢梁也采用了铝合金材质,用料很厚道。

«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