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解 > 技术讲堂 > 福特车型前部防护结构总结 难寻二级缓冲层 > 正文

福特车型前部防护结构总结 难寻二级缓冲层

2015年10月23日 13:07 来源:车讯网 作者:高岳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美国车给人的感觉一直是用料厚实、做工粗犷、马力十足。前几期我们给大家总结了一些品牌车型的前部防护结构设计,今天我们来看看福特汽车这个典型美式品牌在前部防护结构上的表现。

  首先,我们来看看小型车——福特嘉年华在前部防护结构上的表现。

  嘉年华前防护结构由前保险杠外皮、带吸能盒的防护杠组成。防护杠与腿部防护梁使用金属材质,防护杠长宽高分别为1230mmX30mmX140mm;钢板厚度为1.03mm。中心点垂直地面高度为470mm。吸能盒与防护杠之间填充聚乙烯缓冲泡沫,吸能盒长宽高分别为140mmX82mmX100mm;钢板厚度为1.9mm。组成结构与福克斯蒙迪欧-致胜相似。

  福特 嘉年华

  福特 嘉年华

  福特 嘉年华

  前防护结构中能清晰的看到福特车型的设计风格。首先,是鲶鱼嘴形状的导风设计,它可以把外部冷空气导入进来,给后面的水箱降温。当然,这只是在高速行驶状态下,堵车情况下作用就不十分明显。其次,就是闭合结构的前防撞梁,与福克斯很像,尤其是硕大的吸能盒结构,可以起到较好的吸能效果。

  福特 嘉年华

  福特 嘉年华

  文中我们可以看到,嘉年华的前部防护结构带有明显的美系车型的特点,防撞钢梁十分宽大。给人一种十足的安全感,下面我们来看看它的二哥——福克斯的表现。

«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