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解 > 拆解预告 > 拆车坊39期特别策划之预告篇 破解比亚迪秦 > 正文

拆车坊39期特别策划之预告篇 破解比亚迪秦

2015年10月19日 17:39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雅纯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如今新能源车风起云涌,百家争鸣,消费者关注度与日俱增,拆车坊也将对这一领域的车辆展开研究。第39期拆车坊将是一期特别策划,我们将和奇虎360进行独家合作,全面“破拆”比亚迪混动轿车——“秦”!破拆的含义是“破解车联网+拆解车辆结构”。的确是奇虎360,您没看错!就是你天天在用的360浏览器的开发者——奇虎360!这个看似和汽车毫不沾边的高科技IT企业,真真切切的破解了比亚迪秦的车联网、云服务器及智能钥匙!1分钟之内偷走秦并不是危言耸听,此次拆车坊与奇虎360汽车破解团队共同联手,独家合作,即将为您呈现一期与众不同的内容!

  请原谅我们预告的姗姗来迟,我们对于此次的破解合作非常谨慎,也不想提起让相关厂商得知内容细节,更不想因为厂家的介入而干涉我们的客观内容,因此我们选择了先行完成破解大任,封闭完成节目制作及相关视频录制,一切尘埃落定之后再放出这期的预告。

  更多你不知道的秘密,在此不予透露。一切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拆车坊第39期:2015年特别策划 破解比亚迪秦!就在10月28日14点!www.chaichefang.com不见不散!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