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解 > 技术讲堂 > 大众后防护结构整理 优质品与老鼠屎并存 > 正文

大众后防护结构整理 优质品与老鼠屎并存

2015年09月02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高岳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大众这个品牌进入中国多年,这几年对于大众的一些话题也是有好有坏。在这几年中我们也对大部分的大众车型进行了详细的拆解,本篇文章就是对大众品牌车型的后部防护结构的一个总结和整理。

大众后防护结构整理 优质品与老鼠屎并存

  我们常说,“一颗老鼠屎坏了一锅粥”。这句话主要是是形容在一个群体中的少数个体质量比较差,影响整体的形象和质量。其实在大众的这些车型中,也存在“老鼠屎”。

  前不久,我的同事郭磊对于目前我们所拆车型的后部防护结构进行了一份大数据总结,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图片进行阅读。

  

  究竟谁是老鼠屎,我们先不告诉您,咱们一辆车一辆车来回顾一下,这些车辆的后部防护结构是什么样的。

  我们先来看看尚酷的后部防护结构,尚酷是我们所购买的为数不多的进口车型,在一般人的印象中,进口大众的质量往往会比国产大众的要好一些。

  尚酷后防护结构由保险杠外皮以及带吸能盒金属杠铁组成,防护杠截面为帽型结构,长宽高分别为1082mmX68mmX120mm;垂直地面高度465mm;钢板厚度为2.59mm。杠铁两侧各连接一个吸能盒,吸能盒另一端与白车身后纵梁相连,长宽高分别为60mmX70mmX65mm;钢板厚度为2.54mm。

  【拆车坊】第30期报告 大众尚酷&丰田86

  【拆车坊】第30期报告 大众尚酷&丰田86

  【拆车坊】第30期报告 大众尚酷&丰田86

  经过拆解,我们发现尚酷所采用的后防护杠结构与我们之前拆解的一汽-大众,上海大众车型相似,属通用部件设计。可以说,在后防护结构部分,进口大众与国产大众车型在用料和工艺上是在同一水平的。

« 上一页 1 2 3 410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