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解 > 多车拆解 > 即便内在很优秀 遗憾一丑毁所有 途观VS野帝 > 正文

即便内在很优秀 遗憾一丑毁所有 途观VS野帝

2015年08月21日 10:52 来源:车讯网 作者:巴文欢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即便是同平台车型拥有大量相同配件的情况下。在品牌价值与产品质量方面,大多数车友都认为奥迪大众斯柯达

  虽然在国内市场,沉稳内敛的外形更吸引消费者,但不得不说斯柯达的外观有些老过头了。抛开外观因素,大家肯定都想知道内在方面斯柯达到底比大众差多少,毕竟价格上存在差距。本次编辑给大家带来两款车型分别是上海大众途观(后简称途观),以及上海大众斯柯达野帝(后简称野帝)。

大众 途观

  途观的造型虽称不上浑然天成,但符合当下消费者审美,看着顺眼还是没问题的。

  细节设计更好的前后吸能盒:

  反观野帝,它确实不讨人喜欢。说它造型复古,却没有奔驰G那种见棱见角的设计风格。前卫,时尚这些词汇与野帝真的不沾边。野帝给编辑我的感觉就像一个底子不太好的姑娘又化上了一副并不合适的妆容,如果真有车友为野帝的外观倾心,那审美是真有够独特。外观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动力总成又没有太大差异,接下来我们重点聊一聊拆解内容。

(图为途观前防护结构)

(图为野帝前防护结构)

  途观与野帝在前防护结构方面基本一致,由保险杠外皮,带吸能盒的金属保险杠,以及非金属二级缓冲层组成。由于外观差异,防护结构中的金属保险杠,吸能盒,二级缓冲层等尺寸存在差异。

«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